作者:李澤治

P1)可愛造型的蝙蝠(取用Yahoo拍賣網).JPG

可愛造型的蝙蝠(取用Yahoo賣網)

 

  昨天在YouTube上看到一段名為「家中出現這些異象暗示要發大財了」的短片,當中說到家裏突然發生:燕子築巢、蝙蝠入宅、喜鵲唱歌、貴客上門等四件怪事,代表主人馬上要發大財了。我家就曾經踫到過這些異象,也真的從踫到開始收入便不可思議的翻倍成長。因此我要提醒讀者朋友當財神爺突然來你家敲門時,你該用什麼態度去好好迎接衪。

 

  先說四種異象當中最奇怪的「蝙蝠入宅」這件事。

 

  2009我和芬兒還住在南京,12月31日跨年夜,我們去金陵飯店吃了一頓豐盛晚餐做為慶祝。回到家芬兒打開燈,拉開客廳落地紗窗關上玻璃門準備開暖氣時,突然有一隻黑色的鳥飛進家裏。這隻鳥進門後在她身前身後和頭頂來回繞了好幾圏,把她嚇得哇哇大叫!直到確定沒有出路可以飛出去,牠才老老實實在客廳的角落裡停了下來。這時我定眼一瞧,來客可不是烏鴉麻雀,而是一隻蝙蝠。

 

  蝙蝠有「福」的寓意,在民間說法上是一種好的象徵,因此我安慰驚魂甫定的芬兒說:牠一定是受不了室外低溫來咱們家暫時躲一下,難得踫到「福來了」,我們就讓牠在屋裏多停留一會兒吧!大約過了十分鐘,蝙蝠忽然又飛了起來,但牠左衝右突飛了幾遍找不到出路,撞到落地門又停了下來。我想起在書本上曾經看過這樣的知識:蝙蝠是夜行性動物,習慣在黑暗中飛行。加上牠視力奇差,要開啟雷達搜索到通路,飛的時候才不會撞到障礙物……。於是我把家裏前門後門統統打開,並且關上客廳的燈,果然在一陣拍打翅膀的聲音後,蝙蝠順利飛出我們房子,回到自己來的地方。

 

  第二天和鄰居聊起這件事,大家都說自己從來沒有踫到過。一位比較年長的鄰居說:們住的地方是市中心高樓社區,見到蝙蝠的機會本來就少之又少;何況蝙蝠屬於需要冬眠的動物,在歲末年終天氣最寒冷的這個時間點出現更是難以想像,我們十之八、九應該是看錯了……。從進門見到牠,到最後開通出路送牠離開,這隻蝙蝠在我們家停留的時間超過十分鐘,我們怎麼可能會認錯呢?但不合宜的季節,在不尋常的建築物中出現;而且二十層高的大樓牠別的樓層不去,為什麼偏偏要飛進位於七樓的我家,這些個疑惑又有誰能夠為我解答?

 

  燕子築巢和喜鵲唱歌這兩件事比較常有,它是自然發生而且在我家已經存在好多年了。我們住的地方在風光明媚的秦淮河畔,每年過完年不久燕子一定回來報到。曾經築過巢的人家像是我家,牠們飛回來就像回到自己老家,連招呼也不和我們打一聲就直接住下了。因此每年春天,我和芬兒一清早都要在天然鬧鐘~燕子唧唧喳喳的鳴叫聲中被甦醒。很多住戶不喜歡吵鬧,會用一些方法讓牠們易地而居。我和芬兒則喜歡「燕歸來」的詩情和當中所包含的吉意,始終用歡迎的態度與牠們共處在一個屋簷下。喜鵲出現的時間比燕子要稍晚一點,但季節到了牠會毫不吝惜與人分享歌聲。我們家院子林木茂盛,非常招引禽鳥棲息。因此春天「喜鵲唱歌」往往不是獨唱,一唱就會有好多隻一起來個大合唱。

 

  「燕子築巢」和「喜鵲唱歌」究竟算不算發財的吉兆?我認為應該不算!因為春天燕子會到千家萬戶的屋簷下去築巢;而聽到喜鵲唱歌的人更多,但最終正好財運變好的只是極少數人。因此燕子築巢和喜鵲唱歌只能給人帶來好心情和對新一年的期望,說它是一種即將發財的異象,並無事實佐證。

 

  但「蝙蝠入宅」可以帶給人不可思議的財富增長,卻真真實實在我和芬兒身上顯靈過。2009跨年夜被蝙蝠闖入後,2010我們公司收入至少暴增了十倍以上。因此我確信「蝙蝠入宅」這件事,就是即將賺大錢的象徵。

 

 

PS,更多精彩文章,請點閱以下連結:

一命,二運,三風水? 

你是一個「祖上積德」的幸運兒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